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邗江台资项目填补扬州汽车电子产业链条空白

2017-08-21 14:36: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21日讯 近日,江苏联成开拓高新技术有限公司项目落户邗江,填补了全市汽车电子产业链条空白 

  据了解,台湾远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汽车电子供应商,2015年得到世界主板制造巨头技嘉科技公司的入股支持。此次远诚科技在维扬经济开发区新启动的江苏联成开拓高新技术有限公司项目,拟兴建汽车电子产品研发中心、生产基地,总投资5000万美元,注册3000万美元,占地约80亩,建成达产后预计年销售3亿元以上。 

  在项目奠基现场,邗江区委书记张耀武发表致辞,他指出,江苏联成开拓高新技术有限公司项目由台湾远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远诚科技是宝马等汽车制造领域世界500强企业的重要关联企业,也是台湾技嘉科技的战略合作伙伴。该项目的落户奠基,必将为维扬开发区进一步强化产业特色、做大规模总量提供有力支撑,必将为邗江进一步提升发展质态、加快转型升级注入强劲动力。 

  张耀武希望,项目投资方能充分发挥人才和技术优势,加大市场开拓力度,加快创新发展步伐,努力打造扬州乃至大陆汽车电子产业的璀璨之星。维扬开发区和区相关部门要按照“工作到企业、帮办到一线”的要求,切实当好安商富商的“店小二”,为来邗投资企业的发展壮大提供优质的配套服务、优惠的政策支持和优良的发展环境。(邗江区台办 王宗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