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锦泰实联电子特气硅烷系列产品项目泰兴开工

2017-08-18 07:33:00
来源:泰兴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18日讯 昨天上午,江苏锦泰实联电子材料有限公司电子特气硅烷系列产品项目开工。该项目的建设,意味着大陆将打破国外企业的垄断,首次拥有超高纯硅烷系列产品工业化生产装置。该项目是泰兴市主攻产业创新转型,全面增强核心竞争力,抢占未来发展制高点的又一重大成果。 

  台湾海峡交流基金会原董事长江丙坤,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史立军,实联精密化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伯实,省台办主任杨峰,泰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杰,泰兴市领导张育林、刘志明、孙云、丁亚、张坤、刘荣华出席开工奠基仪式。 

  近年来,泰兴市不断加大与台湾的文化交流和经贸合作。全市现有台资企业15家,初步实现了台商零散投资向集群集聚的转变、传统产业向新兴产业的转变,广大台商朋友也在泰兴获得了丰厚的投资回报。 锦泰实联项目的开工建设,是泰兴市推动与台湾产业深度合作的最新成果。该项目符合泰兴市化工产业“精细化、绿色化、循环化、国际化”的发展方向,项目建成后,不仅将成为泰兴市新的经济增长点,也必将有力地促进泰兴市化工产业加快转型升级。 

  

  江丙坤指出,锦泰实联项目落户泰兴经济开发区得益于“天时地利人和”,希望项目尽快建成投产,为地方发展作贡献,为两岸产业合作作出典范。 

  随后,出席项目开工仪式的领导和嘉宾参观了经济开发区项目集中展示牌和济川药业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