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如皋台企顺隆康复器材二期项目顺利实施

2017-06-26 11:16: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原标题:“上海孵化、如皋制造”台企顺隆康复器材二期项目顺利实施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26日讯 南通市顺隆康复器材有限公司是台资企业,原来生产基地在上海市松江区。2011年,吴窑镇党委政府赴上海招商,推介会上,12000平方米闲置厂房和80多亩空地的介绍,吸引了台湾老板的眼球。“当时,上海顺隆康复器材有限公司正在为扩大生产规模没有用地而犯愁,听说吴窑有标准厂房空着,老板马上跟过来,看了非常满意。”跟着老板来到吴窑的洪洲训介绍,“我们立即注册了公司,把闲置厂房买了下来。”一期项目投资3000万美元,立项审批、环评等围墙外的服务,由镇政府帮办团队包了台商一心一意抓经营,几年来,精密加工法生产的护理床、轮椅、马桶椅等10多个系列的产品,以高性能、易使用获得欧美消费者的青睐,年销售达5000万元。 

  去年,如皋港保税物流中心(B型)开关运行,如皋港至广州港水铁联运、皋申快航相继成功开通,上海直达如皋只要1个半小时与上海相比,生产基地放在如皋劳动力成本下降20%,而直达欧美的物流非常方便。台商决定增加投资1.1亿元新上二期项目,目前三栋9米高、总面积达13000平方米的新厂房正在加紧施工,预计7月份开始安装生产设备和26台焊接机器人,9月份投产。上海的生产基地全部搬到吴窑,研发中心和业务中心继续留在上海,实现“上海孵化、如皋制造”(如皋台办石优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