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资项目海明堡东皇飞行俱乐部在淮签约

2017-06-23 07:34: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23日讯 6月20日,台资项目海明堡东皇飞行俱乐部签约仪式在淮安市洪泽区举办。淮安市副市长顾坤、市商务局局长张冬来、市台办主任龚晓琴出席签约仪式。洪泽区区委书记朱亚文致辞,区长殷强主持签约仪式。台湾东皇影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昌胜参加签约。 

  朱亚文在致辞中说,洪泽自然资源丰富、生态风光优美、交通区位便捷、气候条件优越,发展飞行俱乐部和游艇俱乐部等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海明堡直升机公司拥有雄厚的资金实力、专业的人才队伍、先进的经营理念,在通用航空产业链具备“规划、设计、制造、机场建设、文化旅游、航空物流”服务能力。项目签约只是第一步,将投资项目建设好,助推其成长,才能实现双赢,也是合作双方共同的理想和目的。他表示,我们将大力发扬“家门店小二、流动中的101”服务精神,全力支持项目建设,竭力搞好服务保障。希望双方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加强沟通交流,加快建设进度,力争项目早日开工、早日建成、早日见效。 

  徐昌胜介绍了海明堡东皇飞行俱乐部项目有关情况。一期计划投资一亿元在洪泽湖畔打造“飞越洪泽湖”飞行俱乐部项目、帆船游艇俱乐部项目以及房车露营项目。将洪泽列为国际帆船世界杯帆船赛永久举办地。二期将推动落实法诺游艇和法诺帆房车制造项目落户。(马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