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如皋市举办专题讲座 助力台企上市融资

2017-05-23 13:37: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23日讯 近日,如皋市拟上市台企南通斯密特森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应邀参加了由如皋市政府举办的《调结构·兴产业——产融一体化研讨会》专题讲座,并就有关融资具体问题与专家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在会后进行了互动交流。企业认为,此次辅导切实帮助他们了解了多渠道、低成本、高效率融资的相关问题,有效解决了企业“不会上市”的问题,坚定了企业上市融资的决心。

  据悉,如皋市政府举办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重点企业负责人把握经济形势的能力,加深对产融一体化的理解。两位讲座专家分别是华领集团高级顾问、摩根资本董事总经理蒋海涛以及方正证券首席经济学家、研究所董事总经理任泽平。两位专家的讲座对加快如皋产业结构调整和产融一体化进程,在资本市场形成有分量、有影响的“如皋板块”,构建更具如皋特色的现代产业体系,切实推动如皋经济转型提质、行稳致远提供了有力指导,深受企业欢迎。(如皋市台办 石优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