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邗江区民营企业借力“台湾智慧”加速发展

2017-03-13 12:02: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13日讯 随着邗台两地经贸往来的不断升温,企业间交流互动日益频繁,邗江企业在岛内工商界知名度不断提高,一批批台湾优秀人才纷纷来邗就业,实现了邗江企业与“台湾智慧”的深度融合。

  扬州扬杰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致力于芯片、二极管、整流桥、电力电子模块的半导体企业,产品主要用于太阳能光伏、LED照明、通讯电源、开关电源、家用电器等各种领域。扬杰电子公司成立之初即与台湾企业开展合作,从初期引入技术、设备,逐渐发展到引进台湾高层次人才,完成了从“台湾机器”向“台湾智慧”的完美蜕变。目前,公司已成功通过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体系认证和TS16949:2002汽车行业质量体系认证,主要产品获得美国UL安全认证,并符合最新欧盟RoHS指令的环保要求。公司主营产品“UFG215S型?EpiGpp芯片”、“光伏专用二极管”、“高性能三相桥式整流器”等30项产品被江苏省科学技术厅认定为高新技术产品,扬杰及图形已获得江苏省著名商标、扬杰牌硅桥式整流器和二极管荣获江苏省名牌产品称号。公司现拥有国家专利共143项,其中国家发明专利22项,实用新型专利117项,外观设计专利4项。

  扬杰电子公司成功引进“台湾智慧”只是邗江区民营企业与台湾企业展开深度融合的一个缩影,借助台湾高端技术人才、优秀管理精英和成熟的市场营销能手邗江区民营企业加速发展壮大,迅速成长为大陆领先国际知名的优秀企业。(邗江区台办 王宗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