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常州台企光阳摩托借助“互联网+”转型

2017-03-10 11:40: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10日讯 台企光阳摩托新款旗舰AK550搭载着智能型车联网系统“Noodoe”先后在米兰国际车展、拉斯维加斯美国消费电子展(CES)亮相,今年2月底又完成了1026公里的道路测试,通过山路、市区、长距离直线等不同使用环境,验证AK 550的性能,尤其是“Noodoe”系统实测和消费者实际使用感受。

  此次光阳摩托所推出的“Noodoe”是一套智能仪表系统,能为消费者提供“时间、时速、天气、智能导航、通知及寻车”等功能,例如,当车子快没油的时候,“Noodoe”能显示附近的加油站,车队同行时能显示其他摩托车的位置,避免成员脱队或走错路线等窘境,“Noodoe”系统的功能将来还可以进一步扩展。

  作为研发、制造、行销基地,“要做就做最好的”是常州光阳摩托的信念和追求,目前常州光阳摩托的产品已销往各个省市、自治区,并远销世界61个国家,有近千家的销售网点,遍布全国的维修服务网点,配合各区域的零配件供应代理商,完成了整车、零件、服务三位一体的销售体系,确保了为消费者提供快速维修、快速供件的服务,产品品质深受全球消费者的肯定。(常州市台办 汪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