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如东县又一台资项目东盈化学试产成功

2017-03-06 11:32: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6日讯 近年来,如东县进一步加强对台经贸交流,积极推进两岸产业合作,先后有台湾中石化、兴农化工等10多家化工企业来如投资,逐步形成化工、电子化学品产业特色,继台励化工、钧元电子等台企投产见效,台湾中石化热电联产项目、尼龙6项目、环己酮项目等多个项目相继开工。日前,总投资3000万美元的台资企业东盈化学材料科技(南通)有限公司又投产试运行,试产产品供不应求,并实现了抗氧化剂在弹性纤维中的首次使用。

  该公司于2016年9月完成一期工程投入1.5亿元,建成年产1800吨紫外线吸收剂、1450吨抗氧化剂等9个产品,主要用于汽车烤漆、涂料、弹性纤维及高级塑料的耐黄变、耐老化使用,产品出口韩国、越南、土耳其等国。据公司总经理苏清镒介绍,这9个产品都是高科技产品,其中有2个产品今年能达到超70%的产能,预计全年销售可达1亿元,明年力争2亿元。(如东县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