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如东县台湾中石化环己酮项目正式启动

2016-08-23 08:05: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23日讯 日前,江苏威名石化有限公司与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共同签署合作协议,标志着位于如东县洋口港的江苏威名石化有限公司投资20亿元、年产30万吨的环己酮项目正式启动。

  江苏威名石化有限公司系台湾中国石油化学工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在大陆设立的全资子公司,该项目位于江苏洋口港经济开发区临港工业区一期,用地面积383.7亩,属台湾中石化(洋口港)化工新材料基地项目的一期启动项目。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两套年产15万吨环己酮生产装置、两套年产0.9万吨邻苯基苯酚、1.2万立方米天然气制氢装置和其他附属设施及公用配套,预计2018年上半年投产。

  据了解,台湾中石化目前已有两个项目落户江苏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分别是落户在阳光岛的投资3.5亿元的液化品仓储项目、落户在临港工业区的投资近6亿元的热电联产项目。(如东县台办 仇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