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企业IDEA合作项目落户无锡市惠山区

2016-07-26 11:03:00
来源:无锡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26日讯 近日,台湾IDEA探索发展事业有限公司与无锡东方文旅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合作开发成立的“东方探索培训有限公司”培训基地项目正式落户无锡市惠山区阳山镇田园东方。

  据悉,项目将分二期开发,一期培训营地占地15亩,位于阳山田园东方示范区内,项目总投资额800万元,主要业务是针对高端企业的培训和休闲挑战活动。项目预计于2016年10月对外开放;二期营地占地300亩,总投资约2000万元,主要是扩大培训营地的规模,组织国际性的培训课程与活动,预计2017年10月对外开放。

  东方探索培训有限公司培训基地项目是阳山继“番薯藤·TINA”餐厅与田园东方合作后的又一个深度合作项目。双方将充分整合各自的资源与优势,共同在田园东方打造出具有国际广阔市场前景以及鲜明时代特色的新兴体育产业模式,进一步拓宽阳山服务业发展业态,为加强两岸互动、丰富阳山对台交流活动增添助力。(惠山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