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总投资6.05亿元台资热电联产项目在如东开工

2016-07-25 16:44: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25日讯7月20日上午,由江苏威名石化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江苏洋口港经济开发区热电联产项目一期工程在如东县正式开工建设。

  江苏威名石化有限公司系台湾中国石油化学工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在大陆设立的全资子公司,该热电联产项目总投资6.05亿元,将新上2台75吨/小时高温高压锅炉和2台200吨/小时高温高压锅炉配套2台CB9兆瓦抽背式汽轮发电机组及1台CB20兆瓦抽背式汽轮发电机组。项目建设期约为18个月,预计2017年10月具备供汽条件及并网发电。竣工投产后将为洋口港未来项目落户提供更好的电力服务。

  如东县委常委、江苏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于立忠要求项目建设创标杆工程,既要有快速的施工进度,又要有安全的施工措施,确保项目工程如期保质竣工投产。(如东县台办 仇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