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镇江奇美化工与大陆银团成功签订银团授信

2016-06-08 13:51:00
来源:镇江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8日讯 日前,镇江奇美化工为取得稳定的营运资金,宣布与包括大陆银团在内的十五家银行签订人民币12亿元的银团授信。

  此次授信期间为三年,委任牵头安排行及簿记行为澳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中国信托商业银行上海分行、瑞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大华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苏州分行、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台湾土地银行上海分行、台湾银行上海分行、华侨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华南商业银行深圳分行、中国交通银行镇江分行、中国招商银行宁波象山支行,代理银行为瑞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此外,还有作为委任牵头安排行的第一商业银行上海分行、作为安排行的三井住友银行(中国)有限公司、玉山商业银行东莞分行、彰化商业银行东莞银行,一同参与这次的授信贷款。

  据悉,这是镇江奇美化工在大陆成立二十年来,首次筹组的大陆银团融资案,同时这次双币别融资并结合动拨时可选择融资币别的方式也算是一项新的尝试。这次在大陆银团市场一推出,即受到各银行的高度关注及热烈支持,以超额认购2.65倍顺利完成本案,银行团的成员也广泛包含大陆及外资银行。本次授信贷款将为支持镇江奇美未来营业规模持续增长提供营运资金。(苏镇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