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总投资11亿元台湾将军机械项目落户泰州

2016-06-03 07:49: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3日讯 5月31日,总投资11亿元的台湾将军机械集团泰州项目举行奠基仪式,高港区委副书记、区长顾萍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台湾将军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丁财等出席仪式。

  顾萍表示,将军机械集团入驻既为高港台资集聚区增添了重要一员,又将对国家级通用动力产业基地发展带来强劲动力。将军集团选择高港是对高港的最大的信任和认可,高港区委区政府将始终秉承“包办墙外事、帮办墙内事”的服务理念,一如既往地为各位台商提供亲商的投资环境、优质的全程服务、广阔的发展舞台。

  吴丁财对投资落户高港充满了信心,表示泰州项目的建设将对集团整合上下游优势资源,进一步巩固全球业界的领先地位,不断扩大全球影响力具有重要的意义。

  台湾将军机械集团主要生产注塑机、压铸机及各类机床的超大型、高密度核心零部件,客户均为世界注塑机、压铸机龙头企业。集团泰州项目总投资11亿元,注册资本3亿元,占地279亩。项目建成后,预计年销售达30亿元,税收超1亿元。(刘 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