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2016中国苏州电子信息博览会完美收官

2016-05-23 15:11:00
来源:苏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23日讯 5月20日下午,为期3天的2016中国苏州电子信息博览会完美收官。本届电博会围绕“智慧制造”主题,紧抓当前IT产业热点,突出创新驱动,聚焦智能转型,与台北电脑公会、台湾电路板协会强强联手、专业办展。据初步统计,本届展会参展厂商达到502家,展位数1500个,使用面积达4万平方米,总计吸引了3.6万人次专业观众到场参访。

  本次展会吸引了众多知名厂商,包括联发科、上银科技、奥宝精密、安美特、达方电子、士林电机、大族数控、大量数控、光华科技、广东哈福等纷纷表示展效甚佳,期待明年继续参与。

  跨海而来的台湾科技馆汇聚了数十家来自台湾的高端智造团队,超过500平方米的主题专区,完整展示智慧科技及工业4.0的全新解决方案,一次性满足参观者采购、合作、交流的商业需求。

  展期现场活动精彩不断。苏州电博会首次推出微信报到现场抽奖,参观者反响热烈,积极参与,开展首日就有幸运儿抱走了空气净化器特等大奖。位于大会活动区的“咖啡免费喝”活动也人潮爆满,为参展厂商与采购商提供了一个交流洽谈的舒适环境,得到了参展商及参观者的一致好评。(许 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