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湖北省黄石市台办主任程德谦一行来淮考察交流

2023-03-21 07:27: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21日讯 16日,湖北省黄石市台办主任程德谦率队来淮考察交流。淮安市台办主任周海滨、市台商服务中心主任陈春晓等陪同。  

  在淮期间,程德谦一行先后参观了市台商服务中心、淮安台资集聚示范区展示中心、江苏和兴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展阳商用道具(淮安)有限公司等处,对淮安台资高地建设成就表示赞赏。 

  在双方交流座谈会上,周海滨对程德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陈春晓从发展规划政策、台资项目招引、平台载体打造、对台交流交往、台企台商服务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淮安对台工作情况。程德谦表示,淮安对台工作的理念、思路和举措给黄石提供了很好的启发,希望双方可以进一步加强互动、交流,深化彼此学习借鉴,共同推动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卢浩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