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无锡市台商经贸团来连云港市考察交流

2023-03-03 14:11: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3日讯 2日-3日,无锡市台办主任陈明辉率领市台办、台协会、台商代表一行20余人,来连云港市开展经贸考察交流活动。无锡市台协会监事主席、无锡杰斯特宠物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卓立,市台属联谊会监事主席、江苏太运集团董事长包一林,市台协会副会长、理事、监事等多人随团来访。连云港市委常委、市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商振江参与会见,连云港市台办主任龚建华、副主任朱瑞,市开发区、海州区、灌云县有关负责领导陪同考察。 

  在连期间,考察团一行先后赴海州区、市开发区、灌云县开展考察交流活动,参观了市开发区中华药港、江苏慧智光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灌云利民再生资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灌云县临港产业区规划馆、连云港紫燕食品有限公司等规划展示场馆和地方龙头企业。分别与海州区、灌云县负责领导及有关部门开展座谈交流,听取各地围绕区位优势、资源禀赋、产业规划、优惠政策、营商环境所作的情况介绍和宣传推介。活动现场,互动问答气氛热烈,交流洽谈坦诚深入,各方就进一步开展多种形式的经贸交流合作交换了意见,形成了共识。 

  此次无锡市台商经贸考察团来连访问,作为对去年连云港市台办、台协两赴无锡,签订合作帮扶协议并成功举办连云港市对台经贸合作恳谈会的机制性回访,对于促进两地深化南北结对帮扶合作、协同开展对台经贸合作交流,将产生积极推动作用。同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两地台办、台协将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更大范围,探求更加精准、务实、高效的结对帮扶合作成果,为两地台企台商携手并进、合作共赢创造新的机遇。(经济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