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无锡市台办主任陈明辉一行来淮安考察交流

2023-02-03 14:44: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3日讯 2月1日,无锡市台办主任陈明辉率队来淮考察交流,瞻仰了周恩来故居,参观了淮安台资集聚示范区展示中心、市台商台胞服务中心和淮安经济开发区展示中心。淮安市台办主任周海滨、副主任杨全权、市台商服务中心主任陈春晓,淮安区委副书记、副区长郭玉振,淮安区委常委、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朱亚等陪同。 

  在位于驸马巷内的周恩来故居,陈明辉参观了周恩来童年用过的书桌、水井等饱含沧桑的历史物件,观看了“周恩来家世家风图片展”,感受到周总理重视家风建设、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高尚情操和优秀品德,深受启发。同时表示愿意加强锡淮两地台办系统的交流合作,以进一步增强两地经济发展的强劲动力。 

  交流中,陈明辉表示,此次赴淮考察交流,主要目的是相互学习在对台工作方面的先进经验,尤其是在服务台企、台商及台协作用发挥方面的优秀做法。淮安在营造优质营商环境、加快台资项目集聚、打造长三角台商投资最佳目的地等方面的特色工作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互动,共同做好对台工作。(杨辉 何晓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