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2022台湾大学生盐城实习就业特训营圆满收官

2022-08-16 14:05: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16日讯 13日,2022台湾大学生盐城实习就业特训营圆满收官。

  台湾大学生在盐城第三人民医院进行了为期1个月的实习。活动期间,盐城市台办组织他们参访交流,打卡盐城新地标——新弄里、数梦小镇、“盐立方”,感受东方湿地、鹤鹿故乡的自然及人文魅力。

  本次实习活动,同学们深刻领悟到学以致用、知行并进,他们表示将继续钻研学问,努力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医生。此外,同学们通过参访交流,了解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认识两岸同根同源、同文同种的血脉亲情。李秈道、黄楷程2名台湾大学生都是第二次来盐实习,看到熟悉环境和导师都有种回家的亲切感觉。实习台湾大学生蔡欣汝表示,在盐城的实习很充实,学到很多东西,明年要带上姐姐一起来盐城参加实习。

  台湾实习生向盐城市第三人民医院送上锦旗,表达他们对实习单位和导师的感谢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