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2022年“青春南京行—宁台环保小局长”交流活动启动

2022-06-06 15:30: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6日讯 3日上午,2022年“青春南京行-宁台环保小局长”启动仪式在南京市青少年宫举行,市生态环境局、市教育局、市台办的负责人和“小局长”代表共同浇灌了象征绿色环保的生命之树。结合环境日、生物多样性日、低碳日等环保节日,小局长活动将采用研学课程体验、大小局长面对面、快乐成长营等多样化方式开展。 

  南京市自2009年起与台湾新北以生态环境教育培训为纽带,开展了多种形式的交流活动,在倡导环境污染治理、推广低碳生活理念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其中“环保小局长”活动在今年6.5环境日前夕,入选了由生态环境部、中央文明办举办2022“‘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提升公民生态文明意识行动计划”十佳公众参与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