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柏承科技董事长李齐良到如皋交流

2021-09-13 10:28: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3日讯 10日,台湾柏承科技董事长李齐良一行到如皋交流。如皋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宗爱君,副部长、台办主任朱益红,南通市台协会副会长汤鸿光等参加了交流活动。 

  柏承科技1990年在台湾成立,专业从事半导体测试板及全制程“自制生产”服务。2003年,公司股票在台湾挂牌上市。2001年在昆山建厂,成立柏承科技(昆山)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柏承科技(昆山)股份有限公司为扩大产能在如皋投资20亿元成立子公司。目前,柏承科技如皋公司一期厂房全部完成,正在进行设备安装调试,预计年底可以试生产。 

  交流中,李齐良表示,如皋务实高效的服务让我们投资如皋感到很安心,公司HDI高密度印刷电路板产业项目从签约到开工只用了47天,如皋重大项目办一直协力在为我们服务,我们也将加班加点对一期厂房进行设备安装调试,争取早日投产出效。 

  朱益红表示,台办作为台企台胞的“娘家”将尽力协调解决台企台胞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矛盾和困难,希望李齐良董事长在岛内宣传推介如皋,扩大如皋在岛内的影响力,推动皋台合作交流融合发展。(如皋市台办 郭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