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美食文旅项目团队来常考察产业合作

2021-08-31 14:23: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31日讯 为进一步深化常台文创产业合作,丰富夜市经济台湾元素,8月26日,台湾葛瑞特商业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昆山宝岛又一村策划统筹陈仲辉一行来常考察文创产业和夜市经济。常州市台办副主任徐栋和运河五号创意街区执行董事、总经理赵洪波、市餐饮协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符学平等接待。 

  作为两岸企业家峰会文创产业合作基地,运河五号汇聚文创资源,成为两岸文创产业及青年创业的良好平台。陈仲辉一行实地考察了园区的发展建设,并详细了解园区运营情况。市台办副主任徐栋表示,宝岛又一村美食文旅商业街在昆山的成功经验值得我们借鉴,它将台湾美食夜市和昆山特色文化深度融合,全力打造昆山慧聚夜市,成为昆山的新地标和服务业发展高地,希望通过本次考察合作,将宝岛又一村美食文旅品牌及运营模式导入常州,提升常台文创及美食产业合作水平,为常州夜市经济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双方还就合作举办2021环太湖两岸美食推广周活动进行深入细致的探索和研究。项目考察组对活动举办提出一系列专业性意见和方案,并看好常州的营商环境,将持续推动公司与常州在美食文旅产业上的合作。(经济联络处 肖国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