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市台办主任张彧到淮安考察交流

2021-06-23 16:39: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23日讯 6月22日,泰州市台办主任张彧一行4人到淮安市考察交流。淮安市台办主任龚晓琴、副主任王睿陪同。 

 

  张彧一行先后考察参访了淮安台资企业产业转移集聚服务示范区展示中心、市台商台胞服务中心,参观鹏鼎控股、皇达花卉、台湾柿子园等台资企业和农产品种植基地,详细了解了淮安承接台资产业转移、涉台服务中心实体化运作和台办服务开放型经济建设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 

  龚晓琴介绍了淮安市近年来对台工作概况和创建台资集聚区的经验做法。张彧表示,通过参观考察,进一步加深了对“101%”台商服务品牌、“台商论坛”、“淮安-台湾交流合作周”等工作载体的认识和了解。泰州市将因地制宜,消化吸收转化淮安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动对台工作取得新突破。(经济处 李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