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大连台协会会长杨蕙菁来宜兴考察交流

2021-06-16 17:37:00
来源:无锡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16日讯 6月10至13日,大连台协会会长杨蕙菁带队来宜兴考察交流,宜兴市台办、宜兴市台协会相关人员陪同。 

  期间,杨蕙菁一行先后到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宜兴陶瓷博物馆、江苏省台湾青年就业创业基地——方井紫砂文化城、宜兴市博物馆、台宜陶瓷(宜兴)有限公司、紫韵清流茶文化(宜兴)有限公司等处考察,并与部分在宜台商、台青以及宜兴本地紫砂从业者座谈交流。 

  短短3天的行程,通过走实地看变化、进基地学经验、品香茗赏壶器,宜兴的山水美景、传统文化、城市建设、风土人情都给杨蕙菁一行留下了深刻印象和美好记忆。杨蕙菁表示,宜兴宜人宜居的环境、文脉厚重的历史、远近闻名的紫砂文化都让人叹为观止,来宜兴考察交流,不虚此行,收获满满。希望大连与宜兴的台协会和台青组织能加强交流,密切往来,以促进滨城文化与陶都文化走亲走近、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