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在盐台青台胞赴滨海县开展“台青看盐城”交流活动

2021-05-25 12:44: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25日讯 5月22日下午,盐城市台协会台青委组织30余名在盐台青台胞赴滨海县开展“台青看盐城”交流活动。 

  在滨海期间,台青台胞们先后走进锦天勤兰花基地、嘉钢精密、凯帝健身会所等台资企业,通过实地参观、座谈交流等形式,了解企业的经营状况以及在盐台商的生活情况。今年以来,盐城台青委积极组织在盐台青开展交流活动,“台青看盐城”是由台青委倡导,旨在让年轻人们走出生活小圈、融入社会大圈的交流活动。 

  台协执行会长徐琦奇表示,“台青看盐城”活动能够让更多的台商台胞们走进县区、走进台企,了解盐城的经济社会发展和在盐台企的生产经营状况。同时,通过邀请已经在盐扎根的台资企业家积极传授经验,也鼓励更多的台湾青年在盐城就业创业。他表示协会将持续推动“台青看盐城”活动常态化,进一步发挥载体平台作用,为广大台商台胞做好服务。(张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