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上海台企协会副会长林重文率团来泰州参访交流

2021-05-24 15:58: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24日讯 5月21日至23日,上海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副会长、金融工委主委、鑫山保险代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林重文一行24人到泰州参访交流。 

  泰州市政府党组成员顾萍对林重文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近年来泰州经济社会和泰台经贸合作概况。顾萍表示,泰州是大陆首个、江苏唯一的“支持产业转型升级”国家级金改试点,热烈欢迎上海具有创新活力的金融机构落户泰州、集聚金融服务区,期盼更多金融机构开展与泰州的合作。泰州市将集聚合力做好“一企一策”涉台服务工作,与台商共同谱写“携手发展、合作共赢”的新篇章。  

  林重文表示,通过此次参访,感受到了“幸福水天堂”满满的幸福和满满的热情。泰州金融产业基础较好,未来可期,未来将进一步加强与泰州金融界的交流,促进融合发展合作共赢。 

  在泰期间,林重文、中国信托商业银行上海分行行长罗森荣、永丰银行上海分行行长刘元竣、富邦华一银行有限公司闵行支行行长徐于雯、上海犇嘉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管理合伙人车德明、金圆统一证券首席董事刁维仁等考察了泰州金融广场,并与市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就泰州集成电路产业布局、产业引导基金和创投基金现状等进行了探讨交流。(经济处 李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