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高港区现代农业产业园调研组考察青创园

2021-03-23 07:29: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23日讯 近日,泰州高港区现代农业产业园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王海涛一行到灌南两岸青年创业园调研,青创园董事长费云健陪同。 

  费云健详细介绍了青创园的创建历程、发展规划等。自建成运行以来,青创园始终以“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为精神引领,为创业者服务,高标打造商务服务两个团队,在创业示范带动、创新联合驱动、两岸交流推动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受到省市县有关部门的多次表彰。 

  王海涛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台湾馆、众创空间、海西文化会客厅,详细了解了青创园的发展规划、运营模式及两岸青年创新创业等情况;在连云港百事利现代农业有限公司,考察组参观了稻麦种植基地;在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江苏和为警用器材制造有限公司,近距离的感受这些高精尖装备。 

  王海涛对费云健积极响应“万企联万村、共走振兴路”行动号召,立足于服务地方三农发展、挖掘地方创业创新资源,为全县乡村振兴提供创业就业培训、为两岸创业者服务的创业初心、热爱灌南奉献家乡情怀、促进两岸交流合作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宣调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