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2020常州·台湾青年潮流文化节音乐节举行

2020-11-26 14:24: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26日讯 21-22日,2020常州·台湾青年潮流文化节音乐节在台湾青年就业创业基地运河五号创意街区举行,作为常台青年潮流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该音乐节也将本届文化节活动推向高潮。

  21日运河五号音乐节活动现场,常州市台办副主任凌洁、共青团常州市委副书记张博赟、运河五号创意街区执行董事总经理赵洪波、青商会秘书长王卿、电竞协会秘书长李伟、常州电竞协会副会长吴轶伟等多位嘉宾参与这场常台青年潮流文化盛事。

  持续2天的音乐现场演出,打造了一个至IN乐场。青年精神不打烊,开启了常台青年生活态度新样本。“每一种声音都是声明”、“用脑消化,用胃思考;人与物的关系比你想象中更亲密”是样本开启口令。常台音乐人让现场的气氛达到高潮,带给龙城百姓独特的新生气息。包括创业台青钟武江、流行歌手周圆、姗姗、杨俊、刁沈阳、戴蕊等倾力呈现,轮番登场,彻彻底底把说唱的潮力现场搬到运河五号剧场,光明正大battle!

  2020常台青年潮流文化节由常州市台办、共青团常州市委、常州运河五号创意街区共同主办,常州市青年联合会、常州市青商会、常州市台协会、常州电竞协会支持,江苏半城传媒承办。

  2020常台青年潮流文化节系列活动以常州多区域联动为线,包括天宁吾悦文化节启动仪式活动,以热烈的街舞、涂鸦、音乐等潮流元素吸引众多青年朋友关注打卡;随后2020常台青年潮流文化节在各高校巡回活动,常州工学院、河海大学、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常州航空技工学校、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以多场电竞联赛,不仅丰富了广大学生朋友们的业余生活,更进一步传播了团队合作拼搏的精神。(交流交往处 郝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