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通大学港台师生到启东参观交流

2020-11-03 08:09: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3日讯 10月31日,在南通大学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副主任倪健乐带领下,该校港台师生一行16人到启东参观交流,启东市台办主任陈娟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倪健乐一行先后参观了启东吕四渔港、长泰海滨城、南通大学启东校区以及恒大度假区。在吕四新渔港,吕四大港的恢弘气势以及发展前景获得了大家一致赞叹;在长泰海滨城,听着项目整体功能布局的介绍,大家看到了一个文化小镇的崛起;在恒大海上威尼斯,碧海银沙美景吸引大家纷纷拍照留念。通过活动,老师和同学们零距离地感受了启东日新月异的变化和良好发展前景。 

  陈娟向大家介绍了启东人才引进优惠政策。她说,启东凭借其独特的区位优势,已迎来千载难逢的战略机遇期和黄金发展期,热烈欢迎大家来启施展才华、实现梦想。(启东市台办 杨峻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