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宜兴市台办组织两岸婚姻家庭开展交流联谊活动

2020-08-18 14:38:00
来源:无锡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18日讯 15日,宜兴市台办组织两岸婚姻家庭开展交流联谊活动,通过走进乡村看变化、互动交流谈感受、亲子活动叙情谊等一系列“乐游宜兴”活动,进一步促进了在宜两岸婚姻家庭之间的感情联络和交流融合。宜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应鹏,全国人大代表、西渚镇白塔村党总支书记欧阳华等参加了活动。 

  此次交流联谊活动以家庭为单位,围绕农家田园采摘、乐游美丽乡村、快乐亲子活动”等展开。在西渚镇白塔村,欧阳华书记亲自担任解说,向与会家庭详细介绍了白塔村的基本情况、历史沿革和建设发展,并准备了新鲜可口的地方有机水果,让大家在看、听、品、赏中真切感受到宜兴美丽乡村的可喜变化。在“水墨田园”度假酒店,各个家庭还参加了嬉水亲子活动,家庭水仗、个人泳技、趣味运动……虽然户外热浪高温,但室内的清凉却别有一番趣味。 

  参加此次活动的宜兴市台商协会秘书长陈伯仁谈到,两岸婚姻是维系两岸关系的最强纽带,也是两岸人民血浓于水的亲情体现。这次两岸婚姻家庭交流联谊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体现了宜兴市对两岸婚姻家庭的关心关爱,也为两岸婚姻家庭之间搭建了感情联络和交流融合的平台。今后,我们要积极鼓励并带动更多的台胞来参加活动,让更多的台胞了解宜兴、乐居宜兴,真正融入陶都宜兴的大家庭。(宜兴市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