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上海奉贤区台商代表来南通考察交流

2020-08-12 07:45: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12日讯 日前,上海奉贤区台办主任朱崇江、台协会会长刘月霜带领奉贤区台商代表到南通考察交流。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强、市台办主任杨建、崇川区统战部部长张洪晖等陪同。 

  朱崇江一行先后参观了南通中央创新区、美利达自行车(南通)有限公司、雷伯特实验室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叠石桥家纺城、南通市台湾青年创业基地——南楼城事,并与家纺、餐饮、文创、动漫创业者进行了交流。杨建详细介绍了南通市区位优势、发展商机、用地政策、财税政策、人力资源供给等方面的情况。 

  朱崇江对南通市在特色产业推动、高新技术产业集聚、涉台服务、台湾青年创业基地打造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南通作为上海打造“1+8”都市圈中的重要城市,在引进投资、项目创新上有很多做法值得借鉴,希望未来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与考察团中有投资意向的部分台商进行了深度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