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如皋市台办赴上海市金山区开展对台交流活动

2020-07-03 14:25: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3日讯 昨天,如皋市台办副主任潘文胜带队赴上海市金山区开展对台工作交流。与上海市金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台办主任吴克源,金山区台办副主任徐爽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交流活动旨在交流两地台办在对台经贸、对台交流、台胞权益保障及对台宣传工作中的特色做法,进一步提升对台工作水平,进一步加强两地对台工作交流合作深度、力度。 

  吴克源详细介绍了金山区近年来对台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介绍台资企业的发展现状,他希望两地加强联络,实现优势互补。潘文胜说,随着沪苏通长江公铁大桥的开通,如皋到上海只有一个多小时的行程,大大缩短如皋与上海的时空距离,对如皋市更好地融入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加快如皋市与金山区对台工作的合作交流具有举足轻重的意义。 

  活动中,潘文胜一行还到缇曼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考察。(如皋市台办 郭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