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淮安台商学院与台湾明道大学召开合作交流会

2020-06-18 09:37: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18日讯 日前,淮安台商学院与台湾明道大学召开合作交流会,会议采用远程网络视频会议的形式。海峡两岸教育交流促进协会会长、明道大学校务顾问路蕙鸿明道大学两岸事务处处长、国际学院院长萧雅柏等出席了会议。淮安台商学院院长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徐晓梅主持会议。 

  徐晓梅对路蕙鸿等与会代表表示问候,并简要介绍了淮阴工学院近年来在对外开放办学、境外合作交流、国家级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示范点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她希望通过本次“云上会议”,加深彼此的了解,积极探寻合作契合点,并期待疫情过后,两校能早日开展互访交流活动。 

  萧雅柏对来自淮工的问候表示感谢,并表达了建立长期合作的愿望。他详细地介绍了明道大学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以及合作交流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认为双方的合作交流有很多交汇点,希望两校能够尽早建立姊妹校关系,从而推动两校共同发展。 

  双方就课程教学共建、师资交流、交流生项目、校企合作、两岸青年双创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讨。陈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