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中华文化研习营参访团来扬州参访交流

2019-12-13 13:44: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13日讯 10日至12日,以台湾东吴大学通识中心教授杨振良为团长的台湾中华文化研习营参访团一行34人来扬参访,扬州市台办四级调研员陈宝山接待了参访团全体成员并参加相关活动。 

  陈宝山对杨振良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们简要介绍了扬州的人文历史、经济发展、市政建设,希望参访团成员多走走,多看看,回台湾后多向身边的人介绍扬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让更多的台湾朋友关注扬州、热爱扬州,来扬州观光旅游,投资兴业。 

  在扬期间,杨振良一行参观了世界运河历史城市合作组织秘书处、中国大运河博物馆施工现场;扬州大学中国大运河研究院副院长黄杰向杨振良一行介绍了中国大运河的前世今生,并就有关问题与杨振良一行进行了交流互动;考察了瘦西湖、个园生态文化保护情况;观看了《我和我的祖国》专场影片;参观了非遗文化江苏省木偶剧团杖头木偶表演;体验了扬州非遗传统工艺通草花的制作过程;与扬州书画家进行了笔会交流(古  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