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苗栗县县议员张太阳率团来扬州参访

2019-12-03 07:41: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3日讯 11月28日至29日,台湾苗栗县县议员张太阳率领理监事乡长民意代表一行38人来扬州参访,市台办主任黄俊华会见了张太阳一行,四级调研员陈宝山参加相关活动。  

  黄俊华对张太阳一行来扬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扬州的人文历史、经济社会发展和扬台两地基层交流以及在扬台商台企情况。黄俊华表示,当前,扬州正全力建设充满活力的科创名城和国际文化旅游名城,全面落实惠台政策,帮促台企转型升级,加快融入我市高质量发展。希望议员多带岛内的乡亲来扬州观光、旅游、创业,将更多的苗栗特色产业推介、引进到扬州,宣传、鼓励苗栗青年来扬就业、学习、发展。  

  张太阳对扬州市台办长期以来对台商台企的优质服务表示感谢。他说,七、八年前曾来扬州参加苏台灯会,当时的情景还历历在目,感觉非常美、舒适。现在的扬州发展变化太快了,城市现代化气息很浓,交通生活更便捷,是台胞投资创业的好地方。 在座谈交流中,前镇长詹明光慨叹,这批民意代表都是第一次来扬州,没有想到这座城市这么大,这么美,整座城市就是一个大景区,虽不在江南但胜似江南!明年“烟花三月”会和乡亲们再来。 

  在扬期间,张太阳一行参观了水上园林—蜀冈·瘦西湖、千年古刹一大明寺与东关历史文化街区等风景名胜和重要历史遗存,对扬州深厚的历史人文、精致的园林建筑以及优美的城市风光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张瑞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