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台协与泰州消防支队开展交流活动

2019-11-04 16:24: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4日讯 日前,泰州市台协与泰州市消防支队开展交流活动。泰州市消防支队队长花冰、市台办副主任王浩,泰州市台企协会长叶俊晖、执行会长张博钧、监事长林明富等参加活动。 

  本次交流活动,消防支队人员为台协会成员普及了相关消防知识,并向出席的台协会干部赠送消防应急箱。据了解,参加活动的多名台商为“泰州市台商义务消防队”队员。 

  “泰州市台商义务消防队”于2017年成立以来,积极参加消防宣传、消防培训和消防演练等活动,多次参与火灾现场处置,展现了泰州台商的良好形象。上半年,“泰州市台商义务消防队”与新北市义勇消防队举办以“两岸携手话消防”为主题的基层义务消防交流活动,打造了具有泰州特色的两岸义消交流品牌。(宣传调研处  王余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