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天津市台办主任张劲一行来淮安考察交流

2019-10-17 10:48: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17日讯 15日,天津市台办主任张劲一行9人来淮考察交流。省台办一级巡视员王鲁宁、淮安市台办主任龚晓琴、副主任周鑫陪同。   

  龚晓琴从规划政策优势、品牌特色招引、机制平台支撑、活动交流认同等方面介绍了淮安市对台工作的亮点特色做法。张劲肯定了淮安对台工作。他说,天津与淮安因运河而近,因伟人更亲,在对台工作上,淮安注重营造优良的营商环境,形成了特色的“101%服务”,得到了台商台胞的认同,吸引了台资的集聚,产生了良好的叠加效应,给了我们很好的启示。双方应该进一步加强交流、推动合作,把对台工作做得更好。    

  在淮期间,张劲一行还瞻仰了周恩来纪念馆,参观了市台商服务中心以及鹏鼎控股、敏安汽车等台资企业。(杨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