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常州市文化旅游交流团赴台湾考察交流

2019-10-15 07:59: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15日讯 日前,常州市政协副秘书长李罗保一行8人赴台湾,围绕休闲农业、佛教文化及文化创意产业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考察交流。 

  在台期间,考察团一行先后赴台北、宜兰、南投、高雄等地,深入台湾基层了解当地在休闲农业、美丽乡村、产业发展、文创品牌打造、产品营销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学习台湾在农业产品地域差异化发展、依托农业整合观光产业、佛教与文化教育相结合、文创产业融入生活美学等方面的有益实践。 

  考察期间,团员们虚心学习台湾方面先进经验,不断探讨新问题,提出新思路,每到一个参访点都抓住机会尽可能多的与当地企业、协会负责人深入交谈,围绕如何做好品牌推广、怎样开展订单式农业,以及有机产品的生产标准等展开充分而热烈的交流。 

  通过考察学习,考察团一行更新了观念,达到了学习交流、借鉴经验及寻找差距的目的,为常州现代农业、创意产业及佛教文化的探索与实践开阔了思路。(交流交往处 肖国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