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弘光科技大学来徐州参访交流

2019-09-03 08:00:00
来源:徐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3日讯 近日,台湾弘光科技大学两岸事务处执行长陈俊良一行来徐州市参访交流。

  座谈会上,陈俊良介绍了台湾弘光科技大学护理学等专业在师资建设、学生交流、科研合作等方面的情况,以及近年来在推动两岸师生互访进修方面的一些做法,他期待徐州的高校与台湾弘光科技大学交流合作取得实质性成效。双方还就进一步深化医养、护理等专业双向交流等问题作了进一步的探讨和沟通。

  台湾弘光科技大学位于台中市沙鹿区,创办人王毓麟博士承其尊人铜钟先生遗志筹创之“私立弘光护理专科学校”,作为台湾第一批的民办大学,护理专业为其办学特色,1997年由“弘光医事护理专科学校”改制为“弘光技术学院”;2003改制为“弘光科技大学”,成为台中地区转型速度最快最成功的典范。目前弘光科技大学有在校生约13000人左右,380名专任教师,其中90%是具有博士学位的双师型教师。(张学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