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医学专家考察团来连云港第二人民医院交流

2019-09-03 07:18: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3日讯 近日,台湾财团法人演绎基金会董事长石曜堂、台湾海峡两岸医疗产业基金总经理谢正源等一行6人医学专家考察团来连云港市第二人民医院交流访问。副院长张建华,医务处长、护理部、门诊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 

  欢迎会上,张建华代表二院领导班子对石曜堂一行的到来表示真诚欢迎。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医院宣传片、互联网医院V2.0宣传片。张建华还向来宾介绍了连云港二院近年来在医院建设、学科发展、人才梯队、科研项目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 

  石曜堂一行详细了解了二院110年的悠久历史,对该院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二院在人文管理、创新探索、追求卓越的气度和决心表示赞赏,对二院先进的理念、发展规划、管理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 

  双方就医疗联合体运行机制、医院发展四大基金筹划、高校附属医院建设、医疗品质管理、医院人文建设、医养结合模式建立、互联网医院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交流、沟通。 

  座谈会后,石曜堂一行实地参观了互联网医院、市老年医学中心暨医养结合培训基地。双方还就互联网+医疗推进、医养结合模式创新与探索进行了深入交流。(刘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