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市政府党组成员吴跃率团赴台开展经贸考察

2019-08-27 15:31: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27日讯 为进一步深化泰台交流合作,促进泰台经济融合发展,泰州市启动开展“2019泰台交流合作周”活动。8月19日-24日,泰州市政府党组成员吴跃率市主团赴台考察,重点围绕节能环保、生物制药、精致农业等领域开展多场精准对接、合作洽谈、参观调研活动。 

  在台期间,吴跃一行先后走访了源大环能、台旭环境科技、兰亭生技、世益电子、医华生技、牛樟生技园、永龄农场等岛内节能环保和大健康领域企业,推介泰州的产业优势和投资环境。吴跃一行拜会了台湾工业总会、电电公会、工商联合会、低碳协会等岛内商会负责人,商讨进一步建立互动交流与合作机制,推动泰台相关产业实现深层次合作。吴跃一行还走访了苗栗县铜锣乡竹森社区,参观社区垃圾分类设施,了解垃圾回收操作流程;参访了台塑集团麦寮工业园区,了解园区化工产业全产业链建设情况和污染治理工作经验;走访了已落户泰州台企广运公司台湾总部,推动该公司在泰项目进一步增资扩产,并投资创办菌菇类主题餐厅。 

  短短6天时间,参访活动安排紧凑、内容丰富,每到一处,吴跃一行都用具体数据、生动事例向台商宣传推介泰州。通过深入交流,台湾各界人士对泰州的优越区域位置、良好投资环境、巨大发展潜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吴跃对台湾朋友长期以来对泰州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更多的台湾朋友能够了解泰州、认知泰州、选择泰州,热忱欢迎广大台商分享泰州的发展机遇,泰州市委、政府及各部门单位将全力支持台商在泰投资兴业。刘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