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镇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孙家政率团赴台参访交流

2019-08-21 07:49:00
来源:镇江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21日讯 8月上旬,镇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孙家政带队赴台进行参访交流,在项目推进、推介宣传等方面均达到预期效果,进一步拓宽了新区与台湾交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  

  赴台期间,孙家政一行参加了由江苏省复合材料学会、台湾区复合材料工业同业公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海峡两岸复合材料论坛,学习涉及复合材料的发展现状和趋势,与参会的专家以及台湾复材企业进行友好交流,并诚挚邀请企业家来新区考察兴业。 

  结合复材论坛以及新区产业招引方向,孙家政一行重点拜访了拓凯复合材料、威翔航空、长信国际等公司,进一步推动海峡两岸在新材料特别是航空复材、智能制造等领域的合作,寻求项目落地的潜在机会,并加快推进已落户项目的报批建设进度。 

  在与台湾奇美实业董事长许春华交流时,孙家政对奇美长期以来的产业坚守,以及主动顺应和引领市场需求坚持转型升级表示了赞赏,同时表示将全力做好项目建设的保障服务,确保为企业当好“店小二”。许春华表示将进一步加快光阻液二期项目进度,力争年内实现资金到位和项目启动。(镇江新区 孙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