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海门市组团赴台开展经贸交流活动

2019-07-31 17:07: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31日讯 日前,海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万平率团赴台湾开展了为期6天的经贸交流活动。开发区、财政局、投资促进局、台办、海门高新区等单位的主要负责人陪同。 

  在台期间,杨万平一行先后考察了中兴电工、帆宣系统科技、旭宇腾精密科技、良器环保、捷胜电子等多家企业。杨万平介绍了海门即将迎来的千载难逢的叠加机遇,以及相关产业政策和服务环境,希望台企投资方围绕“3+3”产业,扩大在海已建项目规模,并将更多质量好、装备水平和科技含量高的项目落户海门。 

  海门市还委托台湾工商建设研究会、台湾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两家台湾知名的工商社团并组织举行了产业合作恳谈会,20多家台商企业应邀参加了半导体产业专题推介活动。会上,杨万平就发展半导体产业作了专题推介,热忱邀请有投资意向的台商来海考察。(海门市台办 沙红燕 沈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