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稻江科技暨管理学院棒球队来无锡交流

2019-07-30 15:07:00
来源:无锡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30日讯 7月29日至8月2日台湾嘉义稻江科技暨管理学院棒球队一行21人茂诚教练的带领下来无锡参访交流。 

  在无锡市体育产业发展集团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茂诚一行来到江苏省棒球运动训练基地进行参观交流。两块标准化室外训练场地和一块室内训练场让队员们直呼“好大好大 

  下午的训练场,茂诚遇见了正在指导江苏省棒球队训练的台湾学长陈教练两三年未见面陈教练不免对爱徒茂诚一些训示”,严肃表情下分明是满满的爱意。相聚短暂的,但大陆的棒球运动发展速度和水准,给茂诚一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表示,等时机成熟,他也想步学长后尘,来大陆执教。更有几位队员打听大陆招募台湾棒球运动员的条件和棒球运动的发展趋势。

  接下来的几天,茂诚一行还将参观无锡非遗基地、东林书院、阖闾城遗址博物馆、古运河宜兴中国陶瓷博物馆等著名历史文化景点国家级、省级海峡两岸对台交流基地,在感受棒球的同时,感受无锡的人文和深厚的历史底蕴。(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