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常州金坛经济开发区赴台开展经贸交流活动

2019-07-29 16:27: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29日讯 7月20日-25日,常州市金坛区委常委、金坛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刘小平一行5人赴台开展经贸交流活动,推动金坛与台湾两地间企业往来互动,提升经贸交流层次。 

  为期5天的考察中,刘小平书记带领团队对台湾多地的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了解调研,并把大陆最新的产业趋势和发展思路对台湾企业家朋友进行了充分宣讲,为将来更好的合作打下基础。 

  来自台中精密制造行业的企业家表示,金坛经济开发区工业配套能力和营商环境日渐完善,公司将抓住大陆经济发展的好时机,继续扩大在金坛的投资。 

  台北建设公司和台北投资公司均表示,大陆的养老产业和高端幼教产业将向着更加完善、智能的方向发展,形成更有人文情怀的服务产业,他们对金坛经济开发区的发展理念非常认同,希望能结合金坛优质的山水资源,来金坛开展相关产业投资。(金坛区台办 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