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广陵区组织首批教育考察团赴台考察交流

2019-07-22 12:01: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22日讯 近日,广陵区首批教育考察团由广陵区教育局副局长孙艳率领广陵各学校老师一行11人赴台进行为期7天的教育文化交流活动。 

  在台期间,孙艳一行先后参访了台北永吉中学、南投草屯中学、台中光复小学附设幼儿园、台湾海峡两岸教育文化交流发展促进会、台北青少年发展活动中心等地。通过参观校园校貌、听取学校介绍、观摩学生素质展示、与老师和学生对话等形式,孙艳一行了解和体会了台湾学校的办学特色和办学理念。期间两地还了开展了学术交流两岸相关教育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 

  为期七天的参访使孙艳一行开阔了眼见,增长了见识,了解了台湾基础教育情况,感受了台湾不同的教育文化。孙艳表示,台湾学校校长的教育智慧、师生的礼仪学养和校园里浓郁的中华民族文化传统印象深刻,受益匪浅,我们会将此次所见、所学带回并运用,为广陵基础教育发展提供坚实后盾,促进广陵区基础教育健康持续发展。(广陵区台办 徐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