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高雄市里长团来南京开展社区交流

2019-07-16 13:46: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6日讯 7月12日,台湾高雄市议员曾俊杰率领高雄市里长参访团一行24人来南京参访并开展社区交流。市台办主任曹劲松会见了参访团全体。 

  曹劲松向曾俊杰一行介绍了南京在建设创新名城和智慧社区方面的推进和发展情况,重点推介了南京惠台政策(“四宜”措施)的落实情况,高度评价了南京和高雄在基层交流方面取得的成效,并就下一步社区建设、人员管理、服务方式等方面的交流提出了更高期望。    

  曾俊杰对南京市台办的热情接待和周到安排表示感谢,他表示有幸参加了今年3月在南京举办的“智慧社区论坛”的升级版“幸福社区汇”,收获良多。对南京和高雄两市社区交流走向深入充满信心。   

  在宁期间,参访团一行参观了栖霞区和园社区、秦淮区门东社区,海峡两岸交流基地——中山陵和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江苏省对台交流基地——牛首山文化旅游区和大报恩寺遗址公园。(联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