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苗栗县青溪总会参访团来常熟交流

2019-07-09 13:30:00
来源:苏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9日讯 7月7日,台湾苗栗县青溪总会理事长、苗栗县县长秘书徐连斌一行17人来常熟参观交流。 

  徐连斌一行参观省级对台交流基地——东方红木家俱艺术馆,详细了解常熟深入开展对台文化交流的工作情况。当听到馆长姚向东介绍说,两岸文创设计大赛目前已经举办三届时,来访客人纷纷竖起了大拇指,称赞姚馆长为两岸的文化交流起到了引领和推广作用。苗栗县南庄乡乡长邱梓增表示,南庄乡一方面有着良好的自然环境,又是台湾慢城生活的代表乡镇之一,真诚邀请大陆同胞过去做客,同时回到台湾后也要鼓励台湾的青年多来大陆看看,共同推动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创新,为构建两岸文化共同体贡献绵薄之力。 

  此次台湾苗栗县青溪总会参访团主要由乡长、里长、基层民意代表等组成。参访中他们纷纷表示常熟有着优美的自然景观、深厚的文化底蕴和良好的发展环境,今后将努力加强常台基层交流,让两地民众在交流往来中相互了解,加深情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