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云港市文创交流团考察台湾台二艺工坊

2019-06-20 07:34: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20日讯 17日下午,连云港市台办主任龚建华率文创交流团考察台湾台二艺工坊,开展文化交流。 

  龚建华一行参观了台二艺工坊总部,受到了工坊创办人王锦成先生的热情接待。他向连云港嘉宾详细介绍了台二艺工坊的文化创意发展、项目运营管理和经营发展情况。他说,台二艺工坊是以台湾文化建立品牌的文创公司,将传统台湾文化的民艺,透过现代的创艺,赋予新生命,再次发扬光大。台二艺工坊不仅在店面及各大通路贩售台湾味的创意小品,也提供礼品工艺、客制礼品、展演空间、文化创意等服务,小至笔墨工艺,大至项目设计,以达到客制化的品牌口碑。 

  龚建华表示,连云港与台湾在文创方面合作空间十分广阔,他诚邀王锦成先生能够到连云港多走走、多看看,感受“西游文化”的深厚底蕴,体验“山海城市”的独特魅力,与连云港一起共谋发展、共创辉煌。(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