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彰化师范大学EMBA研修团来常州市参访

2019-04-23 08:06: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23日讯 4月18日下午,台湾彰化师范大学EMBA研修团一行87人来常参访考察,进一步深化常台两地企业家交流,增进了解,增强互信。市台办主任于卓人、副主任凌洁接待了研修团一行。 

  台湾彰化师范大学秉持创新、务本、专精、力行之校训,以追求成为兼具卓越教学、创新研究、永续服务的一流大学为发展愿景,是台湾三座师范大学之一此次来访的EMBA研修团成员来自台湾金融、房地产、生物科技、食品、服装等各行各业,均为企业高级管理人员,层级高、规模大。 

  座谈会上,凌洁对研修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与会嘉宾全面介绍了常州的经济社会发展环境及常台经贸交流合作情况,重点推介了去年常州市出台的《关于深化常台经济社会文化交流合作的实施意见》。她表示,常州与彰化渊源深厚,彰化的休闲观光农业和制造业都有在常州投资,真诚希望台湾广大商界精英充分利用此次对接会平台,加强沟通,增进了解,加深友谊,寻求合作。 

  在常期间,研修团一行还参观了常州光阳摩托车有限公司、宝珍香食品有限公司、永祺(常州)车业有限公司、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通过参访考察,研修团一行纷纷对大陆近年来的迅猛发展感到十分佩服,赞叹常州地方政府的高效服务和优越的经济社会发展环境,表示要寻求合作机会来常州发展,推动常台经贸、文化、旅游等各领域更深更广泛交流合作。(市台办宣传秘书处、经济联络处,新北区台办联合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