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食品企业考察团到广陵食品园考察交流

2019-04-18 16:20: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18日讯 近日,台湾运台达商务有限公司、正统国际有限公司、永淳国际有限公司等30余名台湾食品企业负责人在扬州市台办副主任崇玉强等陪同下来到扬州食品产业园进行考察交流活动。 

  首先,他们实地参观考察了园区的万吨冷链物流项目及中央厨房项目,并于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随后,考察组一行观看了园区的宣传介绍片,听取了园区相关负责人对园区基本情况的介绍,在座谈会上,考察团认真询问了食品园运营及配套情况,并表示台湾有很多优质的农产品,也有较为不错的农产品深加工,如果来大陆投资,需要像万吨冷链物流这样的合作伙伴,也需要园区中的食品安全检验做支撑,他们希望双方能够紧密配合、优势互补,推动两地食品产业升级。 

  园区相关负责人也表示近几年来食品产业发展迅速,食品产业园如能与台湾食品产业时尚性和高水平产品研发、加工、检验、营销能力相结合,将创造更大的商机,欢迎更多台湾食品企业前来考察交流,开展务实合作。(广陵区台办  徐利)